close
For the first time I attend the pre-study tonight
for the Bible study on Friday evening.

嗯, 是的, 睽違快一年了,
好久沒有帶 神的話了^________________^


我想, 即便以前每個星期六結束時最大的感想就是:
「天阿, 我真的說了太多話了...喉嚨好痛....」
我想我那時應該還是很愛帶 神的話的,
因為每一次可以傳遞好 神的話時,
都會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Well, yet rest is for the purpose of walking longer in the furture,
so maybe that's one of the reasons why I'm here now~
He brings me here to let my throat rest~^^


Anyway, 今天預查的感覺還不錯, 蠻喜歡的。
有種懷念的感覺,
和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是每一次看見 神的話時, 看懂的喜悅~^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haha, it's really the bread for soul~

雖然我不太擅長查經, 團契的感覺/期待也和以前小組時不一樣,
但我想以前的經驗多少可以apply吧~

希望, 我沒有生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