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我再度要出發去NY一週,


不過這次, 是跟不一樣的同伴去的~~~
有鑒於上一次去發生許多很....開眼界的事,
這次去之前有先確認要同行的三個人有差不多的偏好與目標, 還有類似的自助旅型態~
以確保上一回發生差點要回中央車站接人, 大都會博物館逛不到三小時就有人喊餓要閃人,
處處嫌棄食物不好吃這種像保母才會遇到的狀況不會再度發生^^"
(當然, 這些我之前都沒有寫在blog上就是了~看懂就看懂啦~~~XD)

我絶對, 絶對相信它會很好玩~
但, 我也要誠實說,

偶快被定旅館定機票與定百老匯的票搞到要哮笑了啦~~~~~~~~~~~~~~~~~!!!

12小時不到, 機票漲了$50不說,
兩天之內, 還有床位的youth hostel剩下不到六家,
好不容易要定了,
5分鐘之內, private room沒了,
再考慮個5分鐘, 6 people dorm (female only)也沒了,
嚇得我趕緊book了10人房的兩個床位
~~~~非常好, 男女混住是吧, 認了我.....= ="

定個Broadway show, 票價是天價不說,
算一算下來, service charge誇張到足夠再買一張折價票, ="=
但同時, 一猶豫, 每五分鐘就又少了一排available seats,
導致我每五分鐘就再查一次新的網頁, 新的表演時間, 新的座位......
好不容易昨晚搞了一個晚上死了不知道多少個腦細胞後終於搞定了,
今天竟然告訴我我的提款卡無法access......


阿阿阿阿阿~~~~~~~~~~~~~~~~~~~~~~~~~~~~~~~~~~~~~~~~~~~~~~~~~



我對這種瑣碎複雜又無法結束的事最沒折了啦!!!!><
神啊~幫幫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