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這兩天很經典:

星期三早上莫名其妙開始長針眼 --- 左眼下方腫了起來,
星期四晚上則莫名其妙開始感冒 --- 除了發燒所有的症狀該有的都有了,
還赫然發現星期五出了疹子....Orz


於是我星期三頂著針眼上課,
星期三晚上與星期四早上頂著針眼趕報告,
星期四整天頂著感冒上課到6:00pm,
星期五頂著感冒準備, 然後去團契帶 神的話(實在很對不起那些被我感冒嚇到的人.....^^"),
還把聖經忘記在聚會的地方...(隔天早上起來要靈修時才發現聖經竟然忘了, 讓我小沮喪..)

星期六, 也就是今天, 感冒持續發威中(一定要祝福克拉拉美女不要被我傳染說~~~~><)
頂著感冒趕明天早上要討論的報告.......^^"



真的, 即便我已經有offer, 即便已經是二年級下學期, 五月初也就畢業了,
但MBA真的是很累, 有趕不完的報告~

話說開學才三週, 但我已經有兩週都是一兩點睡, 早上七點半起床 --- 趕報告,
(還好也有靈修, 話說, 我恢復常態寫靈修筆記的習慣了^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這份今天做得完, 明天就可以趕快開始下面兩篇報告了~
Great~~~~有一份星期一要交欸~~~perfect~~~~~Orz


要不會來不及啊~~~~~~~~~~~~~~阿拉拉拉拉~~~~~~~~




上啊~上啊~~上啊~~~




趕快弄完才能準備下星期週末的期中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