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叫做Illinois Business Consulting,
簡單來說就是學校商學院的學生接案子做consulting就對了,
當然, 雖然有收錢, 但進不到我們口袋裡, 我們, 賺的是經驗。

雖然上學期我就是member了,
不過因為上學期的案子不夠多, 所以我只能當掛名的IBC member,
自然也不能放到resume裡,
---不過也沒差, 因為沒有這資歷我也拿到了一個perfect的intern~~XD


這學期案子多了, 特別是marketing的,
於是負責的同學找上我, 希望我可以接案子
---二年級很多人都退出了, 因為接案子實在不是普通的忙, 等於在工作一樣, 還沒有pay....

想一想後我就接了。
有不少案子可以選。


原本想選做Bearing Point*那組的案子,
降說不定明年的工作就有著落了呢.....
(進Bearing Point可是粉風光的咧~~~~~~~~~~~XD)

但後來想一想,
第一個案子跟所謂的"年度重點案件" 保持點距離, 不見得是件壞事....
如果我有幸接到第二個案子, 多累積點consulting的經驗, 那時再去碰比較大的案子會比較好...
(我比較保守說~~=w=)

並且, 在這學期真的也比預期中的忙上很多的情況下, 於是就沒有爭取Bearing Point的案子了~
取而代之的, 決定接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案子...


" UIUC Grad school promotion "


哇哈哈哈哈~~

乍看之下好像對我的經歷沒有什麼幫助對不對~~~~~~~?

但, 我深信, 好的行銷者應該要可以行銷各樣產品, 包括行銷敝校的研究所=w=
並且即便產品不同, 這些經驗應該要是可以被accumulated and leveraged的~
所以, 行銷敝校的研究所, 绝對, 會是很好的經驗啦~~XD

重點是, 基本上這種案子決不會失敗 --- 怎樣都不會因為我們的案子導致排名下降吧~~~= =+


但若成功了呢~~~~~~~!?
那我們找工作就變好找啦*~~~~~~~~~~~~~XD



哇哈哈哈哈~~~~
所以囉~~~~~~~~~還蠻期待的~~~~~~~~~~~~~~~~~XD






*1. Bearing Point是美國排名大約绝對有前五前四的consulting company,
一般來說MBA的學生畢業後會很喜歡去investment banking或是consulting, 因為錢很多.......$$

*2. 為什麼案子成功了工作就好找了呢? 因為案子成功了, 排名就會上升啦~~排名上升工作就會好找啦~~~XD
所以案子成功的話就會直接benefit到我們自己的身上囉~~~~~XD(林式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