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我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直到現在, 我才了解, 也許我從來就不曾真的明白自己當初所做的決定究竟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也許直到今日, 我仍舊不明白….



"那日, 斟酌了很久, 我選擇從花店老闆的手中接過一抹潔白,
因為比較耐看, 比較雋永,
雖然心底有一絲遺憾, 那抹紅色的艷麗將與我永遠錯身;
但太嬌的花, 不好照顧, 特別對一個從來植物怎麼養怎麼枯萎的人,
而我, 也沒有另一個很多年可以蹉跎。

然而直到今天清晨起來, 瞪著一窗子銀白的雪,
突然明白, 原來那一日,
大概是陽光太刺眼, 我閉起了眼睛,
或著是花店老闆擅自誆我,
我帶回家的其實是一朵紅玫瑰,
只是這麼久以來我都沒有發現而已。

怎麼辦? 我以為我選擇了平淡安穩的,
而我會平淡容易安穩, under control,
I thought I made the decision…
也罷, 或許到頭來我只是忠於自我吧,
我的心比我所能理解的更加清晰, 更加忠實吧


新年的第一天明白了這樣錯愕的事實,
是否預表著在將來的日子, 將會是另一場更大的冒險,
我將會再度行駛在偉大的航道中,
或著, 我從未離開,

Then我想要有可以一起冒險的夥伴,
我要你做我的船長,
然後, 我想我在風浪中在驚喜中,
將不會忘記今早, 時間靜止在shining and calm snowing 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