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的熱烈迴響,
小妹我盛情難卻, 所以在此謹獻上正宗第三集給各位~~~~


懇親那天拜最美麗(美麗美麗美麗...echo...)的小天使之賜,
讓我頭一次跟紀恩講到話(接到電話與講到話是兩回事好咩~~),
並且至少講了有15分鐘以上...(>///<)

所以我負責跟各位報告一下紀恩的近況..
紀恩在成功嶺上過得.....相當愉快^^"
(對, 是愉快~^^")
聽起來蠻像在夏令營一樣....

生活作息正常, 鍛鍊了一直很想鍛鍊的體力,
由於軍中要求大量喝水的緣故, 他的異位性皮膚炎竟意外的出現了好轉~
(這下真的不可能驗退了, 但能夠好轉是真的很感恩說...^^)

同時他有每天很乖的默想一節經文有禱告.....(這讓我超開心的^^)

Then, 和同袍與長官的關係都不錯,
並且很妙, 涼的公差都他出, 罵都罵他隔壁的....(我照實轉述而已~)
Well, what can we say? 神的孩子總是很被favor的^^


現在在禱告抽籤的事, 也希望大家一起幫他禱告, 希望能夠留在台北,
並且距離 教會/他家/我家 都很近很近很近......

然後他也很努力朝向伏地挺身多做幾個, 單槓多拉幾個的目標前進......
於是, 這讓前兩天剛量體重的我不禁壓力大了起來.....^^"
(壓力很大, 非常大....................= =")








沒關係, 我還有一個半月,
我可以操練一個軍中絕對不可能操練到的,

禁食禱告~~~~~~~~~~~~~~~~~~~~~XD




果然, 神的話是正確的: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操練敬虔, '凡事'(靈命加身體是也~)都有益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