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昨天下午5:30pm到達Champaign的機場,
飛了24~25個小時, 又遇見了身體超不舒服的狀況, 外加前一天晚上只睡了2~3小時, 超累~

中間在底特律轉機, 還蠻慘的,
一個人在大大大機場裡, 完全六神無主, 連各方向性都沒有~
出了大家統一的過海關拿行李後, 迎面, 不是兩三條走道, 而是一個大廳~~~~
空中還有電車呼嘯而過........@@

我這土包子,
不知道下一步要幹麻, 也不知道要登機的gate~後來我才知道, 國內線都不事先秀gate的 ~
此外, 拖運行李在我取得後的3分鐘內又被地勤人員指示, 隨便往那邊的牆壁一擺就脫離我的視線範圍內了~
這讓我超緊張的~

要服務台沒服務台, 要電話亭沒電話亭, 連要上無線網路都連不上去.......
我一個人被困在gate A46附近不知何去何從......

最後是有驚無險, 悲慘但順利的從我迷路的gate A46, 終於輾轉問到了到Champaign的班機登機門C21

~有10分鐘的路程遠, 真是大的機場ㄚ~聽說芝加哥的機場更大.......




所以囉, 當我昨天傍晚抵達Champaign, 發現這邊超荒涼,
又發現因為我還沒有報到, 連網路都上不去時, 情緒超脆弱的~
動不動就哭~偏偏又遇到四五個華人基督徒~
我就忍不住眼眶又紅了...
我猜, 我人尚未去, 大概已經給他們留下一個"嬌滴滴"的"好"名聲了..... = ="

Well, 事在人為, 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昨晚, 我終於順利的, 有些不擇手段的連上了線~
(借了可憐的路人甲的帳號登錄上線的, 台灣過去的男生, 也是今年的MBA, 早我一天到, 住我樓上, 所以被迫幫我說~嘿嘿嘿~= =+)
和台灣連上了線, 突然, 心情就安穩了下來了....
Thank you Jesus....


感謝 神, 祢使我安然到了,
等到下午太陽小一點, 再出去逛逛買補給品吧^^~

神啊, 要與我在一起喔,
要醫治我昨天不幸被我的行李砸到的腳指頭...
今天流膿了...
看起來不是很好,
求祢保護我, 求祢醫治它,
使它可以不用看醫生動任何手術,
當我現在去補個眠後, 一覺起來, 它就大大的好轉, 完全不影響我的行動,
聽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