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的Galang是上個月SaM的雷鬼教的舞


--- SaM編舞的特色之一就是, 他用的音樂都不屬於我平常會用, 或甚至想到, 可以編舞的音樂。

在拍子上有大量的複點, 三連音, 後半拍, 然後一拍中(對, 是一拍, 不是and拍)常常不只一個動作, 兩個以上的也有, 不是我過去所練的爵士/街舞習慣的風格。

(事實上是, 就算是拍子穩定的歌, 他也會照歌詞/一些配樂的編排把舞編得幾乎不太能數拍子)

以至於練習過程中, 除了execute他動作很大, 力道很大, 小地方又很細膩(街舞的特色之一, 小動作爆多爆細膩的)的舞,

努力聽音樂, 把正確的動作execute在正確的拍子上是最focus的事, 以前還蠻少特別留意這塊, 因為照拍子跳就好了。



不過看完Galang的MTV後, 我該怎麼說呢? SaM有慧眼, 要是我看了MTV一定怎樣都不會選這首

--- MTV讓我無言到一個地步, 差點不打算post上我的blog說Orz

不過算了, 他總是選一些我聽到瞬間會傻眼的歌, 然後跳得很開心Orz

果然年輕人就是不一樣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