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出來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rystalsound&book=8

由於小女子在下我的Album空間不夠,
所以只好忍痛把照片放到別人家的blog上去了......><
橫豎他半年以上都不會upload新照片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不要浪費那個VIP帶來的大空間好了~~~XD

這一趟NY行, 有很多意外:

包括紐約大風雪飛機停飛;
我四天內在奇怪的地點奇怪的狀況下接到兩通phone interviews,
而其中有一個錄取了我, 成了我暑假即將要去報到的地方;
還有包括最後三天, 我意識到我開始長生平第一顆的, 智齒,
痛到快吐血了.......= =";

當然還有很棒的地方:
包括每晚18點多美金但感覺超好超溫馨的Youth Hostel;
以合理的價格坐在超讚的位置上看到了夢寐以求的Les Mesirable~~

感謝雅芳來, 讓我有機會去第二次^^
(雅芳你的個人照/恐龍照/紀念品照我整理好了, 這一兩天就會通知你來領取~~~XD)


感謝 神, 使這一趟的NY行,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e last time,
and lots of good things happen on me~~^__^


Lord, You're so good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