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星期二一大早我拿到了睽違一週的寶貝電腦, 於是就拿早上的課來檢驗一下狀況。

一開之下, 當我發現同學沒有在灌的過程中切割出D槽時, 臉都綠了, 課差點上不下去, 結束後問了一下同學, 他回答我說切割出D槽需要會dos, 而他不會; 請他幫我再一次設定我那隻藍芽滑鼠, 弄了一下, 得到的答案是需要mouse driver; 其他, 還有很多有的沒有的troubles…..我很想一個一個問他, 不過也發現對方其實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install完, 就沒他的事了吧, 我大概猜得到他的想法吧; 同時借我電腦的女同學在週末給了他壓力, 要他趕快幫我弄好我的電腦, 她好拿回她借我的另一台電腦….他大概不是很高興……向來, 我都不是很喜歡這種過程, 更正, 很不喜歡, 可是自己不會, 不懂, 也沒有辦法….只是, 對於聖經上面說”給, 要給的樂意”, 再一次有了不同的體會吧….

不過話說回來, 這樣子我的laptop也太慘了點…..= = 我之前一直禱告: 神啊, favor我, 還給我一個好像新的一樣, 比原來更好的notebook…這個一點都不像, 反而有一種很粗糙的感覺, 並且一想到五個星期後回台灣, 交到小黃手中整理的, 不只是那顆被密碼鎖住的笨硬碟, 還有一台需要重灌以及灌很多軟體的NB….一想到就很頭痛, 心情很不好, 看著眼前明明一週前還好好的ASUS萬分不順眼, 忍不住開始在我的小白本(還是白的~強吧=w=)上寫下我發現我需要的軟體…Acrobat standard, project, 轉mp3的軟體, Dr.eye, ACDSee………

下午也很忙。翹了一節課到DKH電腦教室那邊找排班的consulting 幫我把學校的系統/軟體 灌一灌, 順便看看他們有沒有辦法解決切割出D槽與mouse connection的問題───得到的答案, 和我同學回覆我的一模一樣; 同時我也一邊趕快解除在我同學電腦上的設定, 因為電腦的主人急著要她的電腦, 我打算在當天下課還給她, 不想再耽誤了。一整個下午感覺不是很好, 直到後來我聽其他相熟的同學告訴我可以先灌好再切割, 心情再又比較明朗的點。

晚上, 很意外知道隔天竟然沒有任何需要交的作業(因為電腦壞掉的緣故, 我沒有辦法很順利的看到課程的syllabus, 記事本上因此出現了大混亂….^^”), 就很開心的去參加了禱告會, 進去禱告會看見一個一直很關心我電腦狀況的姊妹, 就衝過去找她哀嚎~~~沒想到她回答我和下午接收到的資訊一樣, 只有要軟體即便電腦灌好了也可以再切割, 而她有這個軟體, 同時她可以在禱告會結束後幫我切割, 看看我的藍芽滑鼠, 再灌一些她手邊有而我急需的軟體………

嗯, 事情就是這麼妙, 結果星期二晚上我在人家家晚上呆到10點多, 教會的姊妹幫我切割出了D槽, 灌了我急需的一些軟體(軟體需求單上瞬間只剩兩個…), 設定好了一整個早上沒有人設定得好的滑鼠, 同時告訴我, 我的同學在重灌的過程中應該有些瑕疵, 要我先試用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後如果發現有不對的地方再拿電腦回來找她, 她幫我重灌(嗚嗚嗚, 超感動的~~~><)….喔, 還有, 她煮了很好吃很健康的麻油雞給我跟另一個姊妹吃…三個人很high了聊了一整晚。不知為何, 當我晚上回家後打開我的寶貝電腦, 雖然裡面的資料有一半不見了(my document下的資料在舊硬碟中尚未取出來), 但拿到電腦, 不知為何有一種”電腦又回來了”, 並且是回來一個”更好”的, 嶄新的電腦^^~ 開心^^~ 謝謝 神使我的寶貝電腦在感恩節假期前回來, 這樣我就可以帶著他飛出去玩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