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祢...

讓我看到年初寫給自己的一封信("Dear Joan"那篇)的最後一段,
由未來式, 即將成為現在式;

謝謝祢, 讓我過去看見畫面, 如今我看見它成真。



".....是,2006年是一個更大更高更遠的跨越,
我相信 神會帶著你飛翔。

再一次,你就是緊緊的抓著祂的手,前進就對了。
有 神牽著你的手,沒有在怕的!

在此我要祝福你,

願 神總是帶著你跑遍大江南北,看遍好山好水;
願 神使你持續的、不間斷的剛強壯膽,一無懼怕。
願 神大大加添你跟隨的心志與你的信心,
因為

「仰望 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
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 神,
且滿心相信 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我還記得年初時, 當我在大家把它念出來的時候,
最後這段文字, 我哭了, 那時我好挫折,
可是因為我相信, 所以我要把它一個字一個字乾乾淨淨地唸完,
因為我真的相信, 我寫我所相信的。


謝謝 神,
謝謝祢一路帶領我, 一路鼓勵我,
在每一個時刻祢都做我的 神;

祢帶我走過死陰幽谷, 一路上都是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當我懷疑軟弱的時候, 祢從不曾放棄我,
祢給我力量, 祢安慰我, 祢使我一直能相信。

當我如今嚐到這果實的時候,
謝謝祢, 這果實不是苦澀的,不是長在路邊的李子樹, 因為污染而苦澀;
是栽種在溪邊的樹, 果實是甜蜜蜜的,
有充滿拉闊的身量, 有被鍛鍊更為健壯的信心, 有滿滿的喜悅....


謝謝祢, 祢是我的 神,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我要讚美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