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oan,

辛苦了,做得很好,我以你為榮。

2005從年初領受 神的話開始,我看見你用最大的心力每一天持守 神的話。我看見,因著 神如此說,因著你前所未有的聽話,你緊緊的抓住 神───你最牢靠的安全帶,最穩固的座位,在2005年雲霄飛車般的旅程裡,每一個轉彎,每一個上升,以至於每一個俯衝,你都與 神一起,盡興的、全然的投入在其中。在你所經歷的每一件事, 都有神的手觸摸過的痕跡;在你的每一個重要的抉擇上, 神的話引導你───沒有比與 神一起冒險更為美好的事了。

同時,我要為你的勇氣、決心與願意隨時調整面對的態度喝采。我要為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唸書一邊考試一邊身兼數職一整年,中間還一邊補習的毅力喝采,我要為你轉戰工程單位be an engineer的創舉喝采,我要為你在當中能常保好心情,仍能中肯待人喝采,我也要為你在與人的關係上挑戰前所未有的突破喝采。應該沒有什麼人知道,但是你知道,我知道,在每一個看似充滿創意、走出去的決定之前,你克服了多大的恐懼;在每一次看似主動出擊的背後,又曾醞釀了多少鬱悶與不願意。如同它的名字,2005年你的每一步都在跨越。然後你真的意猶未盡……

我覺得你真的很不錯。

或許將近年底時,你剛經歷了一次最深的俯衝,衝進了谷底,然而 神也一起到了谷底,將你趨近殘破的自信心,一點一點的拾了起來,休息,然後預備,面對2006年跨年,也跨出下一步。踩在每一步的未知上使你對於旅行有一個越來越老練的態度;感謝 神,困難與疲憊沒有洗去你眼中的鬥志,卻叫你的眼神益發光彩。

我越來越欣賞你。

是,2006年是一個更大更高更遠的跨越,我相信 神會帶著你飛翔。再一次,你就是緊緊的抓著祂的手,前進就對了。有 神牽著你的手,沒有在怕的!在此我要祝福你,願 神總是帶著你跑遍大江南北,看遍好山好水;願 神使你持續的、不間斷的剛強壯膽,一無懼怕。願 神大大加添你跟隨的心志與你的信心,因為「仰望 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 神,且滿心相信 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我相信 神,
我也相信你可以^^

你永遠的代禱者與紀錄者
致瑄 January 5th.,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